2020試水溫?柯文哲密訪中壢參拜

▲▼柯文哲參拜中壢慈惠堂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柯文哲參拜中壢慈惠堂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南下台中參加粉絲聚會,接著將合體台中市長盧秀燕一同參觀台中花博;據了解,柯15日下午先行南下,途經中壢特別到慈惠堂參拜。除了市府幕僚顧問蔡壁如、客委會主委徐世勳外,本屆脫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桃園市長的楊麗環也陪同參拜,此外,無黨籍桃園市議員謝美英、去年參選市議員的劉邦德等人也現身同台。柯此行沿途走訪,也讓外界聯想是在為2020試水溫。

柯文哲在廟方人員陪同下捻香祈福,同時也向在場的香客拜晚年,說自己許了國泰民安的願望,也盼桃園、中壢風調雨順,大家都能平平安安。柯在慈惠堂約停留40分鐘,受到粉絲熱情簇擁,拍照、握手柯也都來者不拒;更有民眾興奮說,「柯P比電視上看起來親切,希望他參選總統!」柯則笑而不答。

楊麗環受訪表示,日前受邀與柯市長一同參拜,並透露自己與柯團隊有「初步接觸」,不排除未來合作可能;她還說,希望柯能廣結善緣,將來才能達到民眾殷切期盼的目標。至於目標為何?楊反笑說,大家心知肚明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