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罕見!猿、獅只有324同日主場 聯盟:抽籤決定

▲▼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,Lamigo桃猿對統一,林祐樂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桃猿對統一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30年賽程排定,罕見出現Lamigo桃猿與統一獅兩隊只有在3月24日同一天主場,其它日子都沒有同一天主場的狀況,讓聯盟工作人員嘖嘖稱奇。

依據中職賽程安排原則,事先用1、2、3、4代替4支球隊去安排賽程,再由球隊去抽籤,再依球隊抽的號碼排入賽程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奇妙的是,經過抽籤之後決定的賽程,出現既定例行賽結束,桃猿與統一獅兩隊居然都沒有在同一天主場的狀況。

因3月23日開幕戰由去年總冠軍球隊桃猿主場選擇統一獅對戰,隔天3月24日是桃猿跟去年第2名統一獅各有主場,先由桃猿選定對手中信兄弟,統一獅在台南主場與富邦悍將比賽,這是桃猿與統一獅本季唯一一天同日主場。

如果比賽因雨延賽到補賽周之後,或許有可能出現桃猿與統一獅同一天主場。

對於出現桃猿與統一獅除了開幕周之外,沒有同日主場的狀況,聯盟工作人員認為這是巧合,並非刻意安排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