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正平嗆「有本事打死我」秒逃 一群「黑衣人」狂追滿場跑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王少偉、納豆、張立東和趙正平日前錄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,節目重溫經典橋段,到校園和校隊學生PK躲避球,霸氣十足的趙正平上場就先對學童嗆聲:「你有本事就打死我!」最後小選手們玩心大開,追著趙正平全校跑,小鐘形容:「像有一群喪屍在後面,看他被打感覺很療癒。」

▲▼趙正平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趙正平一上場就嗆聲。(圖/台視提供)

大夥看著趙正平奔跑,在旁直叫好,王少偉笑說:「趙哥以前都是你追人,現在立場互換有沒有嚇到?被追的感覺是不是很可怕!」剛好學生隊身穿黑色制服,看起像是趙正平企圖甩開「黑衣人」的畫面,張立東妙問他:「有沒有回想到年輕的時候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趙正平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趙正平在球場奔跑。(圖/台視提供)

節目常祭出令人莞爾的遊戲內容,小鐘對幾次錄影經驗印象深刻,「被狗咬,還咬了兩次、眼睛被糊到蛤仔肉。」王少偉擔心因此激起製作單位安排更頭皮發麻的遊戲,王少偉趕緊消毒稱:「在節目中,六月姐抱走七萬二、納豆加薪,也是記憶猶新。」節目16日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