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客廳搗蛋被媽抓包! 阿金姐妹同步「垂眼貼壁」:我是無辜的

▲▼客廳搗蛋被媽抓包! 阿金姐妹同步「垂眼貼壁」:我是無辜的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黃金橘子and荳荳愛七逃提供)

▲狗姐妹知道要挨罵了,同步躲到角落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黃金橘子and荳荳愛七逃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你媽在你後面,她現在非常火!臉書粉專「黃金橘子and荳荳愛七逃」日前分享一組捕獲現行犯的照片,這天黃金獵犬「橘子」和「荳荳」趁著家裡沒人,在客廳開轟趴搗亂,正好被媽媽當場抓包,2姐妹馬上同步跑去貼壁,垂眼露出無辜的表情,讓飼主無奈又好笑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臉書粉專「黃金橘子and荳荳愛七逃」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貼出照片並寫道,「牠們不是腳麻不跑,是門關了跑不掉!」畫面中,客廳的地板到處散落被咬爛的包裝袋,垃圾桶裡的塑膠袋也全部被翻出來,尿盆外面還有一大泡金黃色的液體,顯然的2姐妹單獨在家玩得很放肆。原本開心出來迎接,一看到媽媽表情逐漸母湯,牠們馬上跑到牆壁角落逃命,淚眼汪汪彷彿在說,「我們是無辜的...」,態度轉換速度有夠快。

許多網友看完阿金的反應紛紛留言笑說,「有狗皮在癢」、「猴~已保留犯罪現場」、「汪心裡的OS:死定了!」、「他們都多大了,怎麼還是那麼皮那麼可愛啦」、「妳們倆完蛋囉~」、「一定是包裝袋帶壞金金,金金不會亂咬的,快處罰包裝袋」、「阿金:咦!這誰用的呀?媽媽妳知道嗎?」、「媽媽表示:妳們倆完蛋了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客廳搗蛋貼壁無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