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敏英捧Tiffany鑽戒洩祕 「另一半送巧克力就滿足」

▲朴敏英來台為TIFFNY新的Tiffany True訂情鑽戒站台。(影/記者林明瑋攝) 

記者陳雅韻、林明瑋/台北報導

Tiffany & Co.今於台北101專門店發表全新Tiffany True訂情鑽戒,南韓人氣女星「金秘書」朴敏英身穿優雅白色洋裝,搭配總值逾2400萬元的珠寶亮相,吸引超過200位粉絲圍觀爭睹她的女神風采。她昨在台度過情人節,被問及最想收到的禮物,她表示:「女孩子總希望收到閃亮的項鍊或戒指當禮物,但有另一半送的巧克力我就心滿意足了。」

▲▼韓星朴敏英出席Tiffany鑽戒發表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朴敏英揮手並以中文「大家好」問候粉絲與媒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 Tiffany    。(圖/公關)

▲超過200位粉絲在Tiffany專門店外爭睹女神風采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朴敏英不要求男友送珠寶示愛,因她平日就懂得寵愛自己,最喜歡疊戴多個戒指或手環,Tiffany簡約又摩登的T系列正是她的心頭好,且品牌經典的Tiffany Blue Box總勾起她心中的浪漫情懷,憶起國小、國中時期媽媽常戴的Tiffany心型吊牌手鍊,至今仍覺得可愛。

▲▼韓星朴敏英出席Tiffany鑽戒發表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韓星朴敏英出席Tiffany鑽戒發表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朴敏英以優雅白洋裝搭配總值逾2400萬元的Tiffany珠寶亮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她今日即露一手時尚疊戴法,一次戴上T True、T Wire、Soleste等戒指,焦點全落在2.30克拉、價值312萬元的Tiffany True鉑金訂情鑽戒,此系列主石為混合式切割白鑽,上層為階梯形切割,讓鑽石主刻面露出的表面更大,下層則為圓形明亮式切割,讓鑽石能閃耀極致光芒;鑲台也別具特色,側面為T字設計拱著主鑽,建築感線條讓鑽戒更加摩登。

▲TIFFANY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Tiffany True鉑金訂情鑽戒(上)主石為混合式切割白鑽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Tiffany True鑽戒另有18K金鑲嵌枕型改良明亮式切割黃鑽款式,台灣目前引進主鑽70分起跳的戒指,白鑽款約從25萬元起,黃鑽戒則約50萬元起。

▲TIFFANY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TIFFANY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Tiffany True訂情戒共有鉑金鑲白鑽與18K金鑲黃鑽2款,鑲台側面可見標誌性的T字設計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