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粉絲注意!超搶手「維尼行李箱」紅黃經典配色萌炸

▲維尼行李箱。(圖/取自ACE行李箱)

▲日本行李箱品牌「ace.」推出維尼聯名款,傻呼呼的招牌微笑印製在兩款紅、黃配色的行李箱上。(圖/翻攝雅虎拍賣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小熊維尼是迪士尼的靈魂人物,萌萌的身影在世界各地擄獲不少粉絲,每回限量品上架總是引爆搶購熱潮!日本行李箱品牌「ace.」推出維尼聯名款,傻呼呼的招牌微笑印製在兩款紅、黃配色的行李箱,還附贈超Q版的防塵套,可愛造型讓人一拉就擁有好心情。

行李箱品牌「ace.」之前就有推出米奇圖案的款式,這次與Winnie the Pooh全新聯名,把人物身上顏色紅、黃變身成最經典的行李箱,迷尼的圖案精緻可愛,不會過於張揚,維尼捧著最愛的蜂蜜罐,圓圓的鼻頭上停留一隻小蝴蝶,招牌的圖案是粉絲最熟悉的神態,令人想起動畫裏面,維尼無憂無慮的鮮明個性。

▲維尼行李箱。(圖/取自ACE行李箱)

▲維尼行李箱。(圖/取自ACE行李箱)

除了兩款配色,另外也設計32L、60L兩種尺寸,不含稅價格分別是日幣25,000元(約台幣6,944元)及日幣29,000元(約台幣8,055元)旅人擔心的安全問題,「ace.」同樣使用TSA海關鎖,保護行李箱過境時,鎖頭不受到破壞;細節部分,拉鍊的設計與配件非常精緻,內箱包含收納隔層、看還等基本配備,色調以紅、黃、咖啡色來搭配,無論是國內旅遊或安排海外旅遊,收納整理都十分方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