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口袋的天空!她看《愛殺17》第一集就「嚇到關掉」 網大推最神台劇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0年了!他揭《愛殺17》黑暗劇情 網友淚推:台劇經典(圖/翻攝劇照)

▲台劇《愛殺17》14集平均收視2.00,並在第41屆電視金鐘獎入圍7項,摘下最佳女配角、最佳編劇和最佳音效。(圖/翻攝劇照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2006年2月,台灣驚悚推理偶像劇《愛殺17》播映,由張韶涵演唱的片頭曲《口袋的天空》、片尾曲《隱形的翅膀》和該劇一起紅遍了大街小巷。最近就有女網友聽歌時,無意間得知這部當時無緣識得的神劇,沒想到才看第一集,就被Email裡的圖片嚇到崩潰,完全不敢再看下去!

女網友14日凌晨在PTT發文,表示使用Youtube觀看影片時,想起了13年前歌手張韶涵演唱的歌曲《口袋的天空》,一邊聆聽、一邊看著下方留言區的討論,才知道原來這是一部台灣偶像劇《愛殺17》的主題曲。

好奇心驅使之下,女網友查了些資料得知《愛殺17》是驚悚劇,決定鼓起勇氣觀賞第一集,沒想到片長才看不到一半,「就嚇到關掉了QQ」她心有餘悸,指劇中Email裡的圖片超級恐怖,「大家敢看嗎?集數超級多的QQ。」

10年了!他揭《愛殺17》黑暗劇情 網友淚推:台劇經典(圖/翻攝劇照)

▲張韶涵一人分飾兩角,雙胞胎中的姊姊徐宜真。(圖/翻攝劇照)

文章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眾人紛紛大推這齣神劇,「台灣最強劇,沒有之一」、「好看,國小超愛看」、「小時候看很害怕,但還是看完了」、「神劇超好看」、「超好看+1,以前年紀小看了覺得恐怖,現在應該不會了」、「台劇典範,海放現在任何一齣台劇」、「劇本有深度,很值得看。」

此外,還有不少人回憶起看《愛殺17》的心得,「猛然一看會嚇到,但真的不恐怖,整體故事很悲傷」、「這齣戲沒有誰是兇手、誰對誰錯,就是各種因素加在一起」、「原以為男主角演技很好,後來才發現可能不是演的」、「當初看到殺宜靜的兇手有出乎我意料」、「會讓人噁心的大概就是那個圖了,其餘噁心但是人性。」

10年了!他揭《愛殺17》黑暗劇情 網友淚推:台劇經典(圖/翻攝劇照)

▲張韶涵一人分飾兩角,雙胞胎中的妹妹徐宜靜。(圖/翻攝劇照)

本站2017年新聞〈10年了!他揭《愛殺17》黑暗劇情 網友淚推:台劇經典〉報導,由張韶涵、楊士萱、陸廷威主演的偶像劇《愛殺17》播映,瞬間引發旋風,曾創下收視率2.87紀錄,更是台灣少見的懸疑、驚悚結合愛情題材,一舉摘下3座金鐘獎。

有網友分享他最印象深刻的一段黑暗劇情,直說內容超級恐怖,張韶涵一人分飾女主角雙胞胎,姊姊徐宜真和妹妹徐宜靜,妹妹表面上善良體貼,其實是個援交妹;楊士萱飾演的男主角林嘉緯,和徐宜真是男女朋友,卻常在私底下和徐宜靜亂搞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