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合夥人「倒債3千萬」帶妻、母家中燒炭 一段遺言讓他獲救

燒炭/自殺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陳男被倒債3千萬後帶著妻、母試圖燒炭輕生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營造業的陳姓男子,因為日前經商跟合夥人在外簽約,卻被倒債了將近3千萬元的債務,他將房子抵押也還不清,15日上午他拍下一張金戒子、金項鍊的照片傳給妹妹後,就跟母親、妻子要在三重住處燒炭自盡,陳男胞妹趕抵時陳男仍二次試圖燒炭,所幸警消獲報到場破門,將3人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警方調查,41歲的陳男因為被合夥人倒債將近3千萬元,他想把三重環河北路三段上的住處賣掉,卻發現怎麼樣也還不清欠款;15日上午8時許,他拍下家裡的金戒子、項鍊透過通訊軟體「LINE」傳給胞妹,並留下訊息「這些以後都留給妳用」,隨即帶著母親、妻子準備燒炭輕生。

陳男胞妹察覺不對勁,火速趕抵陳男三重住處,一到屋內就聞到陳男臥房濃濃的碳煙味,一開門發現地上有3個炭盆,胞妹趕緊澆熄炭盆後將房內3人救出,安撫過程中3人情緒仍不穩定,又趁機躲進房內反鎖試圖二次輕生,胞妹聯繫警方到場,踹門後才成功救回3人性命。

警方表示,據了解陳男因為合夥人簽約後落跑,近3千萬元的債務也還不起才會輕生,現場3人強制送往北市新光醫院治療,並通報社會局介入關懷,以防憾事發生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