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拉屎竄出大米奇!剋鼠大俠「快狠準動左腿」神制伏 網驚:求你來我家踩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管哪裡,難免會有蟑螂或老鼠的蹤跡,讓許多怕小強、米奇的人都很崩潰。一名男網友在上廁所時,突然竄出一隻大老鼠,沒想到他卻淡定用一招「天殘腳」秒制伏,讓網友紛紛留言驚呼「這腳有霸王色啊」、「飛毛腿欸」、「肯定是武林至尊,大俠,快狠準」、「廁所無影腳」、「這……我不行,踩不下去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上廁所時,一腳踩住竄出的大米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文中簡單一句表達當下情況「拉屎拉到一半老鼠跑進來,送死……」仔細看看照片,只見原PO穿著人字夾腳拖,毛茸茸的左腿就踩著一隻毛絨絨的大老鼠,而老鼠的大小看起來竟然跟原PO的半個腳掌差不多大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原PO你怎麼敢 QQ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照片後,其他網友都驚呆「這也太厲害了吧!老鼠跑超級快的」、「你可以來我家幫忙踩一下嗎……?神腳」、「這隻腳果真是全身上下最有用的地方!踩的真是準確」、「牠是找屎不是送死」、「確定不是因為臭暈了……才讓你一腳踩死的」、「原來你師承佛山無影腳」。

也有人為原PO的下一步擔心,「師兄最後抺左屎先,還是處決掉先」、「你也出不去了,同歸於盡,人鼠情未了,你最好放走牠,等一下牠的爸爸媽媽哥哥出來找牠,你就死定了」、「我想知道有辦法繼續上大號嗎」、「最後牠怎麼了? 啊你踩著牠擦屁股嗎?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