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想自殺、還不錯」「放個毛」失言 彰化前後任縣長都變網紅

▲彰化前後任縣長都曾因失言,引發喧然大波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前後任縣長(左為魏明谷;右為王惠美) 都因失言,引發喧然大波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該怪誰呢?失業男父母生重病,Line彰化縣長王惠美官方帳號求助,竟出現「想自殺,還不錯」等等一連串的傻眼訊息,讓人聯想到2016年9月前縣長魏明谷任內也曾因為是否放颱風假,用「放個毛」回應,兩任縣長的失言被放大檢視,15日在網路瘋傳,搜尋度也瞬間飆竄升,讓彰化地方父母官成了另類的網紅人物。

▲彰化前後任縣長都曾因失言,引發喧然大波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「放個毛」魏明谷私訊風波,魏當時稱不知情和會加強網路管理,當時網路上有不少人在瘋傳以外,也有許多人將圖片貼到魏明谷臉書,直說:「縣長很狂、很霸氣」、「根本是中部魏神」,引來不少人瘋狂洗版。

今日王惠美官方Line帳號,被失業男子踢爆「想自殺,還不錯」等等超離譜的簡訊字眼,讓民眾直說「這就真的誇張了」,有不少人到王惠美的臉書留言,「這就是官僚主義」、「踢爆比自殺更有意義?」,縣府今日火速處理,向吳男道歉,說明帳號由廠商經營,已要求停用,社會處已接手處理,以防止失言事件繼續延燒。

▲▼ 彰化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據了解,失業吳姓男子家住員林市,父母病重,在1月19日經由王惠美官方Line簡訊求助,但年近9旬的父親並未得到妥貼照護,吳男轉而求助埔心鄉長張乘瑜,1月26日在張乘瑜的協助下,安排到彰化部立醫院住院,事後社會處與衛生局安排喘息照護等服務,過年前2月2日家訪給予6千元關懷慰問金,吳男希望安置爸爸的訴求,社會處會再與衛生局連結,給予適當必要的資源。吳男也說,他真的不是故意要踢爆簡訊內容,請縣府能看在為人子盡孝道的份上,讓年邁的父母能安享天年。

▲彰化前後任縣長都曾因失言,引發喧然大波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/男line說「想自殺」 彰化縣長王惠美罐頭訊息回覆「還不錯」

彰化縣長臉書神回「放個毛」 秘書高中兒子回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