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總統普丁再展「柔道黑帶」實力! 輕鬆摔翻奧運冠軍

▲▼普丁於索契參與柔道訓練,與多名選手對練。(圖/路透社)

▲普丁在索契參與柔道訓練,與多名選手對練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國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出身於蘇聯情報機構「國家安全委員會(KGB)」,可說是十八般武藝都精通,其中柔道也是最愛的運動之一。他在14日前往黑海沿岸的渡假勝地索契(Sochi),穿上柔道服參與當地的柔道訓練,與數名奧運冠軍得主對練,過程中還意外弄傷右手手指,不過經包紮後並無大礙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普丁於14日前往索契當地的體育中心,換上黑帶柔道服,與多名奧運冠軍得主練習,過程中包含跑跳、翻滾等動作都難不倒他,接著與選手對練時,將對手一個個摔倒在地上,動作看起來相當熟練。雖然普丁在練習過程中弄傷了右手手指,但並無大礙。

▲▼普丁於索契參與柔道訓練,與多名選手對練。(圖/路透社)

▲普丁擁有柔道黑帶,對於各種動作相當熟練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普丁於索契參與柔道訓練,與多名選手對練。(圖/路透社)

報導指出,柔道是普丁最愛的運動之一,擁有柔道黑帶的他,在各種動作上看起來相當熟練。他表示,藉由運動提高腎上腺素,改善情緒是眾所皆知的事實,「柔道可以幫助我對周遭產生興趣,同時還可以用不同角度看待身旁的世界,這讓我們變得更真實」。

普丁過去接受採訪時表示,柔道給了他人生很大的啟發,讓他懂得尊敬對手與長輩,幫助他人際關係的發展,這項體育「占據我人生大部分」。他還表示,能夠從小就接觸到如此美妙的運動「真的很幸福」,「感覺就像是我的初戀一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