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萬能超商」再度神展開!小7攜手達美樂要賣現烤披薩了

▲▼達美樂披薩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粉絲團)

▲小7要開始賣現烤披薩了!(圖/取自達美樂官方粉絲團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繼開出烤雞、書店、健身房等複合店型後,小7將與披薩連鎖店達美樂合作,於台北開出首家現烤披薩複合店型,主打外帶、外送等服務。對於此消息,小7目前不願正面回應證實,僅低調表示各種新店型都有在評估。

呼應商圈需求及分眾化市場策略,超雙雙雄小7與全家透過不同業態的結盟持續拓展新店型,全方面滿足消費者需求,不論是美妝、烘焙、烤雞、炸雞,還是健身房、咖啡館、餐廳、洗衣店等形式都可看到,不僅業態愈跨愈大亦強化體驗。

其中,小7更於今年初在台大公館商圈開出集結六大業種的「Big7」,除了加入「博客來」選書複合專區外,還首創精品咖啡品牌「!+? CAFE RESERVE」、「糖果屋」,以及美妝「K•Seren」和麵包「烘焙概念」等區域,堪稱目前地表最強便利商店。

▲▼達美樂披薩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粉絲團)

然而,小7目前所開出的複合店都是與旗下品牌合作,但這次則首度跨出內部,首度與達美樂異業結盟。據了解,首家現烤披薩複合店將開在台北松山高中對面的小7,但不是由超商店員製作,而是由達美樂派駐員工進駐,同時引進快速微波烤箱,只需大約兩分鐘左右的時間,就能出爐現烤披薩。

對於將與達美樂合作開出複合店,小7官方目前不願正面承認僅表示,都有在評估各種新店型,若未來有新進度,將會在第一時間與消費者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