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版爺孫戀!28歲妹嫁80歲老翁被看衰 12年後現況曝光

▲ 特朗與索安結婚時不被看好,如今已幸福的共同生活12年 。(圖/翻攝baomoi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越南版「爺孫戀」!一名高齡80歲的老翁特朗(Nguyen Huu Trong)在2006年遇上年僅28歲的女子索安(Dinh Thi Thoan),2人一拍即合,交往沒多久就在禮堂對彼此許下終生,在當時引起了一陣熱議,不少網友都看衰2人「只是一時被沖昏頭」、「撐不了多久的」。如今12年過去,越媒也公開了這對忘年夫妻的最新近況。

▲▼  0

▲1928年出生的特朗,和1981年出生的嫩妹索安,兩人一拍即合。(圖/翻攝baomoi推特)

根據越媒「Eva.vn」報導,儘管1928年出生的特朗過去有過3段婚姻,但1981年出生的索安不顧外界眼光,仍決定與身邊這位相差53歲的伴侶結婚。

2人就這樣一起生活了近12年,特朗在宣光安山縣(Yen Son)經營一間有機農場,負責為市場提供有機蔬菜,平時在家也會幫忙妻子做家事、下廚。日子過得十分幸福,還育有一對兒女,分別是11歲的金(Kim Phuc)和8歲的胡(Huu Duc)。

▲▼  0

▲特朗在家會幫忙妻子煮飯、做家事。(圖/翻攝baomoi推特)

特朗向記者提到,2人這段婚姻雖然不被人看好,但能夠依然維持長久幸福的秘訣就是「禮讓」,雖然也是會為了小事出現矛盾,但他們幾乎不吵架,「我們會聆聽完彼此的意見,再耐心、理性的分析與討論,在互相退讓一步中達成共識。

索安坐在丈夫身旁,害羞的透露,結婚雖然已經12年,但特朗仍舊相當體貼、負責,現在生活也還像是熱戀期一樣浪漫,「每次的結婚紀念日或生日,他都會牢牢記住,在我下班後回家做為我準備那些我最愛吃的料理。而且還會在花園種植我喜歡的花。」

▲ 2人育育有1對子女,一家人相處融洽。(圖/翻攝baomoi推特)

索安提到,自己生第二胎時,一直到送進醫院的第二天還沒有開指,她感到十分擔心,這時特朗二話不說就跑去市場採買鮮花,再到醫院不停安撫她,讓她感到既感動又放心,也讓她清楚這段婚姻絕對是正確的決定。

索安補充,特朗現在年事已高,為了健康,每天早上醒來都會花30分鐘鍛練身體。為了促進家庭和諧,他每天晚上都會花1小時陪伴孩子們,就連睡前,夫妻倆也會特別花時間長談,互相傾訴。

▼特朗訴說自己的幸福婚姻。(影片來源/youtube/Vietnam News Tin tức Việt N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