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NE1粉絲尖叫吧!Dara聽完新歌流淚 主動合體朴春啦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2NE1前成員朴春即將回歸樂壇,消息傳來逼哭粉絲,因為這是她睽違8年再度推出solo歌曲,不過令粉絲更加驚喜的是,前團員Dara將會與她合作新歌,Dara曾說自己很想回歸歌手身分,現在終於有機會重拾麥克風!

▲2NE1粉絲尖叫吧!朴春新歌確認合體Dara YG老闆幫宣傳。(圖/翻攝自朴春IG)

▲朴春新歌確認合體Dara。(圖/翻攝自朴春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春去年簽約新公司D Nation,籌備已久的個人專輯確定在3月中發行,即使現在離開前東家,留在YG娛樂的Dara也來助陣,據說是聽了朴春新歌後感動落淚,主動要求合唱。兩人在2NE1四人中是同年紀的「姊姊LINE」,自稱「雙朴」組合,天兵、四次元的模樣跟另外兩位妹妹相處也沒有年紀差異,粉絲聽聞雙朴要合體,掀起網路熱議!

YG娛樂也證實,「Dara將會獻聲朴春新歌」,不僅如此,前東家老闆楊賢碩(梁鉉錫)也在IG上面宣傳朴春新專輯,寫道「雖然她不是隸屬YG,但真心的希望她能成功」,讓不少粉絲直呼感動。

▲2NE1粉絲尖叫吧!朴春新歌確認合體Dara YG老闆幫宣傳。(圖/翻攝自fromyg IG)

▲YG老闆幫朴春宣傳。(圖/翻攝自fromyg IG)

朴春2009年以2NE1女子團體出道,同年推出《YOU AND I》,以及2011年《Don't Cry》兩張個人單曲,並與BIGBANG、GD、T.O.P、EPIK HIGH等人推出過多首合唱歌曲,換了新東家後將睽違8年以SOLO女歌手之姿回歸樂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