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委會新主委李仲威真除 「正確的路走對,把對的事情做好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海委會新任主委李仲威(右)上任,宣示「走正確的道路」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海洋委員會新任主任委員李仲威真除代理,從今年1月起擔任海洋委員會代理主任委員,具有海洋實務經驗的他,也具有海軍背景及豐富行政歷練,現在真除後,李仲威表示將會持續推動海洋相關事務。

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,南下為海洋委員會新任主任委員李仲威新職布達時提及「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、執行力,相信海洋委員會及所屬在其帶領下,應該會在很短時間帶領海洋委員會走出新格局」。尤其海洋事務繁雜多元,亟具專業性,且業務涉及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,諸如海岸及海域管理、海洋文化、海洋教育、海洋科技研究、觀光遊憩等事項。羅政務委員希望海洋委員會能透過溝通協調、群發揮政府一體之精神,以海洋永續為前提,統籌整體海洋政策,推動海洋資源開發、管理及利用,並強化海域及海岸秩序維護,保護海洋生態環境,加強海洋科技研究發展,完善海洋人才培育體系,促進海洋文化發展,以確保我國海洋權益。讓海洋台灣,能夠揚帆啟航。

▲▼海委會新任主委李仲威上任,宣示「走正確的道路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海委會新任主委李仲威上任,宣示「走正確的道路」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新任主任委員李仲威表示,海洋委員會自成立後,在前任黃主任委員的領導下,在各項工作執行上已奠定良好基礎,大家必須站在巨人的肩膀更上層樓,互助合作,持續推動各項海洋事務,特別是海洋基本法及國家海洋政策白皮書,攸關未來國家整體海洋發展,希望能統合各部會的力量,爭取國人支持,達到海洋立國的目標,把正確的路走對,把對的事情做好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