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新色救銷量 iPhone XS系列紅色版最快月底亮相

▲影/iPhone 8、iPhone 8 Plus紅色特別版開箱搶先看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蘋果過去兩年都曾在春季推出(PRODUCT)RED紅色款iPhone。圖為iPhone 8 Plus(左)、iPhone 8 紅色特別版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自iPhone 7系列起,連續2年都曾在春季推出(PRODUCT)RED紅色款式,去年新推出的iPhone XR則是上市便自帶紅色選項。近日蘋果代工廠爆料指出,蘋果月底將上架全新配色的iPhone XS及XS Max。

蘋果代工廠內部爆料稱,目前iPhone銷售在大中華地區並不樂觀,因此蘋果將針對中國大陸市場推出紅色的iPhone XS及XS Max以提振銷量。

依照過去經驗,蘋果會在2月底時針對iPhone機款推出(PRODUCT)RED款式,考慮到蘋果過去也曾有過類似舉動,該爆料的真實性頗高,不過鑑於近期尚無大量相關消息傳出,此報導可性度仍令人存疑。

若該消息為真,新配色的iPhone XS及XS Max上架時間應為本月底。新浪科技報導指出,新品配色並不算是針對產品的大動作,在先例頗多的情況下,直接上架的可能性較大。

蘋果3月的春季新品發布會勢必將帶來更重量級的產品,若將此消息放在發布會上發布可能過與隆重,與蘋果一貫的調性不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