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央行推重磅「熊貓」10元紀念幣! 最大發行量10000枚

▲▼熊貓加字銀質紀念幣。(圖/翻攝中國人民銀行官網)

▲熊貓加字銀質紀念幣。(圖/翻攝中國人民銀行官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人民銀行日前宣布自2月25日起發行「熊貓加字銀質紀念幣」。這枚紀念幣正面圖案為北京天壇祈年殿,背面為母子熊貓圖,含純銀30克,直徑40毫米,面額10元,成色99.9%,最大發行量10000枚。

據了解,這枚紀念幣是為國家外匯管理局成立40週年所發的,是中國法定貨幣。正面圖案為北京天壇祈年殿,並刊國名、年號及「國家外匯管理局成立40週年紀念」中文字樣;背面為母子熊貓圖,並刊「30g Ag .999」字樣、「國家外匯管理局成立40週年紀念」英文字樣及面額。

▲▼中國人民銀行公告〔2019〕第2號。(圖/翻攝中國人民銀行官網截圖)

▲中國人民銀行發公告。(圖/翻攝中國人民銀行官網截圖)

此外,銀質紀念幣為普制幣,圓形,含純銀30克,直徑40毫米,面額10元,成色99.9%,最大發行量10000枚,是由深圳國寶造幣有限公司鑄造,中國金幣總公司總經銷。目前,銷售渠道詳見中國金幣網(www.chngc.net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