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「幽靈斷腳」!加拿大海岸又發現穿NIKE鞋斷腳 12年來第15起

▲▼加拿大卑詩省已發現15隻人類斷腳飄在海岸上。(圖/取自卑詩省政府官網)

▲加拿大卑詩省已發現15隻人類斷腳飄在海岸上。(圖取自卑詩省政府官網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卑詩省沿岸(British Columbia)自2007年以來,已陸續發現多隻人類「斷腳」漂浮在海岸。當局11日又公布一起最新斷腳事件,也是「幽靈腳事件」的第15起。最新的幽靈腳被發現時還穿著NIKE的球鞋,經調查後推測,應是年齡小於50歲男子的斷腳,不過目前尚未找到符合的DNA配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最新「幽靈腳事件」是去年9月在溫哥華發現的,近日政府才公布出來。這隻斷腳被發現時還穿著NIKE淺灰色「Nike Free RN」款式,襪子則為藍色的,大小為美國尺碼9.5,而這雙鞋約在2017年2月1日至4月17日間製造,因此被發現時鞋子看起來還很新。

▲▼加拿大卑詩省已發現15隻人類斷腳飄在海岸上。(圖/取自卑詩省政府官網)

▲依骨骼結構推測為50歲以下男性。(圖/取自卑詩省政府官網

當地法醫中心指出,依據這隻斷腳的骨骼結構判斷,主人年齡大約是50歲以下,且性別為男性,但檢驗DNA後還未找到符合的匹配對象。這是自2007年8月以來,加拿大卑詩省海岸上發現的第15隻人腳。

據卑詩省當局表示,在這15起「幽靈腳」事件中,有10人能與失踪人口配對,但其中5隻腳仍然身份不明。 報導指出,幽靈腳事件已引發全世界的猜測,有些人認為是2004年海嘯等自然災害造成,而另一部分的人則認為與連環殺手或犯罪組織有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