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佛茲認為被交易到魔術像重生 有傷病從未失去信心

▲76人隊佛茲上季因傷只打了14場比賽。(圖/達志影像、美聯社)

▲佛茲認為自己去魔術彷彿重獲新生。(圖/達志影像、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身為2017年狀元,佛茲(Markelle Fultz)被七六人選中後卻過得非常慘淡,本季一共只打了19場比賽,在費城兩年一共也只打了33場比賽,最終在季中交易時被七六人送去了魔術,15日魔術為佛茲召開了記者會,他也坦言自己來到奧蘭多像重獲新生,並不會因為傷病問題失去信心。

由於有著肩傷問題,佛茲進入聯盟後彷彿失去投籃技能,更多次在罰球時候出現奇怪動作,生涯至今也不斷打打停停,日前七六人就在交易截止日前,將佛茲送去魔術,換來西蒙斯(Jonathon Simmons)以及2020年來自雷霆的首輪籤以及來自騎士的次輪選秀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在魔術也為佛茲召開記者會,談到自己來到奧蘭多,佛茲感到很興奮,「得知交易後,我感到非常興奮,就像重獲新生一樣,這對於我和家人來說都是件很棒的事情,能夠來到這支球隊又遇到這樣的教練團隊,我真的很開心。」佛茲也坦言,雖然一直以來都有傷病困擾,從來沒有被打倒,「雖然飽受傷病困擾,我從來沒有失去信心和熱愛比賽,我花了很多時間去訓練並恢復到現在的水準,現在只是努力保持健康。」

對於佛茲的加盟,魔術總裁韋特曼(Jeff Weltman)同樣覺得很棒,「很難得有機會得到像佛茲這樣有能力態度又良好的球員,這種情況很少發生,對於魔術而言,這相當美好,我們將會和佛茲一同努力讓他找回自己。」

▲▼佛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佛茲在費城2年過得非常慘淡。(圖/達志影像、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魔術佛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