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代力量啟動「黑柯」? 邱顯智:不會找柯文哲站台

2019年02月15日 14:30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年1月忽然拋出震撼彈、宣布不參選黨魁一職。時代力量本月15日召開首次決策委員會議,進行黨主席改選討論,會中宣布一致同意由新竹市黨部主委的律師邱顯智擔任新任黨主席。邱顯智也在記者會上表示,時代力量要茁壯,明年選戰不會找柯文哲站台。

邱顯智在記者會上表示,其實心情很沈重,因為本黨實在沒有什麼錢,2019選戰即將到來,3月9號募款餐會大家來支持,大家對時代力量有很大的期待,希望能讓很多優秀同志進到立法院來努力。

對於未來勝選目標,邱顯智表示,未來不會再找柯文哲站台,「我之前講過,我們是小黨可以茁壯,為台灣社會貢獻更多的事,政黨要長大」,不是找人家站台來灌人氣,要想得是怎樣讓選民可以信賴。

邱顯智表示,時代力量可以為社會大眾謀更好的福利,幫民眾做更多事,政黨要長大要靠自己,時代力量跟民進黨,就是站在一個政治光譜上,但是在跟民進黨有很多地方上有很大的差異,例如勞基法和同婚的態度。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