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代領開工紅包!學長「怕被調包哈哈」私問價錢 網秒勸:以後離他遠點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同事來問開工紅包「包多少」。(圖/(左)翻攝自爆怨公社、(右)記者陳俊宏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發開工紅包時,通常都是在場的人有份,有些公司則是開放代領。一名男網友貼出一張LINE對話截圖,只見對方劈頭就問他「開工紅包多少?」接著說自己沒上班,是別人幫忙領紅包,會來問錢的原因是「以免被調包」,讓原PO很傻眼。其他人看到貼文,趕緊警告原PO「這種人會耍心機,以後能離他都遠就躲多遠」。

「有時候真的很不想回他話……礙於又是同事又是學長……有時候真的很煩」,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LINE截圖,只見學長開頭就問他「開工紅包多少」、「昨天紅包喔」,原PO回問「幹嘛你沒有嗎?」對方則說,「我昨天又沒去公司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看到「以免被調包」整個很無言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對方接著表示,有另一名吳姓同事幫他領,因為不知道開工紅包包多少,所以來LINE他,「想說先問啊!以免被調包,哈哈!」一番話讓原PO看傻眼,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「開工紅包要在場才有,沒去拿什麼紅包,麻煩人家就算了,還懷疑有沒有調包」。

原PO也在留言處表示,雖然學長是因為有任務不能到,確實有資格領紅包,「可是確懷疑人家會調包」、「真的很無言」。有人忍不住罵「什麼心態懷疑別人調包?自己貪還要懷疑別人貪?」原PO也附和「之前我尾牙抽到3萬2他抽到1萬2還要凹我吃紅」。

還有網友認為這個人相當有心機,紛紛提醒原PO,「奉勸你,這種人根本不要做朋友,免得害到你自己」、「怎麼感覺他擺明吃死你」、「這種人會耍心機,以後能離他都遠就躲多遠」、「怕吃虧這種人最後都是吃到虧的」、「說多少錢之後,直接跟他講錢這種東西還是自己領吧,以免產生誤會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