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D肩傷打16分鐘火速隨經紀人離場 巴克利:不要毀了名聲

▲鵜鶘一哥戴維斯。(圖/CFP)

▲鵜鶘一哥戴維斯。(圖/CFP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鵜鶘一哥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趕在2月交易大限前拋出「賣我」宣言,卻沒能如願離隊,讓他的處境相當尷尬。回歸鵜鶘先發第4戰,僅打了16分鐘就以肩傷為由退場,還流出他火速「換裝」跟著經紀人保羅(Rich Paul)離開紐奧良主場的畫面;大前輩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告誡「一眉哥」,「不要毀了你身為世界上最棒的人之一的名聲。

明星長人戴維斯未能在2月交易截止日前轉戰新東家,雖然他仍繼續為鵜鶘出賽,但他已決心離隊傷透了紐奧良球迷的心,「轉隊風波」也影響了他的場上表現,前役對魔術,他打了24分鐘竟只有3分進帳,對這位本季場均達28.5分的巨星來說,實在相當罕見。

轉任球評的「惡漢」巴克利認為,戴維斯和他的經紀人在提出交易請求一事上,出現了重大瑕疵,致使他們落入很糟糕的局面,他語重心長告誡「一眉哥」,「不要毀了你身為最偉大的球員、世界上最棒的人之一的名聲,你要記得,經紀人為你工作,但你不是為他工作。

▲鵜鶘一哥戴維斯。(圖/CFP)

巴克利直言,戴維斯和保羅將為此付出代價,非常不幸,而這起風波也傷害了NBA,「這孩子現在無法到場上拿出100%的表現,因為他擔心自己會受傷,他是世界上第2出色的球員,結果他只得3分?這對NBA來說不是好的現象。」

戴維斯繼前役僅得3分後,15日面對雷霆的比賽,他又只打了16分鐘就退場,留下14分、4籃板和2助攻的數據;據鵜鶘官方推特發布的訊息,他必須退場的原因是左肩受傷,但在比賽還沒結束時,就流出他已經換好便服,跟著經紀人保羅離開球場的畫面,再度引起了爭議。

▲鵜鶘一哥戴維斯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鵜鶘一眉哥戴維斯巴克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