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恩比德場外救球 全民公敵女主角度過驚險一刻

▲▼         Joel Embiid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恩比德這次救球跨過蕾吉娜金恩的頭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恩比德(Joel Embiid)先前作客紐約與尼克的比賽中,第三節一次場外救球,最後倒在觀眾群裡,當時整個人跨過一個女性頭頂,對方感謝恩比德救了她一命,這位女性還是好萊塢女星蕾吉娜金恩。

蕾吉娜金恩以《藍色比爾街的沉默》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項,她曾演出威爾史密斯代表作《全民公敵》,扮演威爾史密斯的妻子,並將參與超級英雄影集《守護者》的演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比賽來到第三節,恩比德要救一顆出界的球,直朝蕾吉娜金恩的方向衝去,最後躍過她頭頂,撞到了播報員與球評,然後倒在觀眾身上。

難以想身高213公分、體重113公斤的恩比德,如果撞上蕾吉娜金恩是什麼情況,蕾吉娜金恩也在推特上發文說謝天謝地,恩比德的運動能力,避免了一場危機。

轉播單位重播這段過程時,播報員與球評也笑說,真是替蕾吉娜金恩捏把冷汗,恩比德賽後受訪時也說,救了蕾吉娜金恩一命是好事,但對撞到其他人感到抱歉。

關鍵字: NBA76人奧斯卡金像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