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乖等紅燈「移動兇器」直接撞飛 網嚇傻:三寶又出來害人!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臉書《黑色豪門企業》14日晚間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一名機車騎士在停等紅燈時,遭到一輛銀色自小客車從後方撞上,騎士當場噴飛,機車也被撞飛滑行到對向路口,波及到另一輛機車。驚悚影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停紅綠燈也有事」、「三寶又出來害人了」。

▲嘉義車禍。(圖/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騎士停等紅綠燈遭撞。(圖/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網友po文寫道,14日晚間6點11分許,一名機車騎士在嘉義林森西路與國華街口停等紅燈,一輛銀色自小客車毫無減速的直接從後方撞上,騎士當場噴飛到引擎蓋上接著重摔在地,而騎士的機車也噴飛滑行到對向車道,波及到另一輛機車。

▲嘉義車禍。(圖/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騎士當場噴飛到引擎蓋上。(圖/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▲嘉義車禍。(圖/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▲機車也滑行到對向車到波及另輛機車。(圖/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)

影片中可以看到,事發後轎車駕駛立即下車查看,但卻呆站在駕駛座車門旁撥打電話求救,而其他路過民眾也熱心向前關心遭撞騎士。影片po出後,許多民眾痛罵轎車駕駛「駕照怎麼考的?」、「都下車了還呆站在那幹嘛?連上前關心都不會嗎?」也有民眾嚇得直呼「騎車多危險!」、「誇張,停紅燈也被撞擊」、「 想殺人啊,垃圾三寶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遇火警這樣做會要命!消防員破迷思 3個動作千萬母湯

口罩男飲料店猛撈糖果和吸管 遭反制竟嗆「做生意這麼計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