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天價簽約金額曝光! 「多到能買透天厝」合約全是天王等級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是知名網路紅人,對時事也相當關心,霸氣又敢罵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,可以說是人氣保證,柯文哲、韓國瑜等不少政治人物都搶著和他直播,在網紅世界人氣就等於財富,據悉,館長和金剛直播平台的簽約金超驚人,足以在南部買到一間透天厝,讓不少人相當羨慕。

館長一開始是在Twitch平台直播,卻因為鬧出美籍直播主Cjayride汙辱台女事件,他因為不滿Twitch的處理方式憤而退出,之後轉戰金剛直播平台,並大方公開對方開出的簽約金額高達500萬元台幣,但向來熱心公益的他,要求金剛平台將這些簽約金全數捐出做公益,霸氣態度讓人讚賞不已。

館長。(圖/取自館長臉書)

▲館長人氣驚人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館長挾著高人氣,在Twitch的合約就是「天王等級」,到了金剛一樣沒變,500萬簽約金足以在南部買下一間透天厝,還是一般上班族賺了好幾年都不見得賺得到的收入。

除了簽約金,平常直播也會有斗內收入,館長曾在直播中表示,在一個月內直播平台斗內的錢全都花光了,但這些錢全都捐了出去,兒福機構花了30萬、羅騰園砸了20萬,直言這些都是粉絲要求捐的,「說是道德綁架嗎?是啊,我做了嗎,做了!」然後做滑鼠墊15萬、16萬,也是拿來送觀眾,全都回饋在粉絲身上。

▲▼館長在臉書中PO出羅騰園的感謝狀。(圖/取自飆捍臉書)

▲館長熱心公益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館長接著說,當天又決定燒了20萬,一個月下來就花了8、90萬,他透露鼓山高中舉重隊一天只能吃2個便當,一個便當70塊,錢也是拿去贊助他們吃飯,「我沒有愧對任何人,甚至花這些錢賣再多衣服也補不回來。」即使熱心公益,還是免不了被酸民攻擊,他無奈說:「我可以天天賺這麼多錢嗎?我以後生意不好,也許,直播不好了,有人願意施捨給館長嗎?」

▲▼柯文哲,館長。(圖/截自直播畫面)

▲柯文哲和館長曾一起直播。(圖/截自直播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