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馨接送情變調!運將關懷挨告騷擾 「你搞得我腰好累」7字證清白

▲▼ 夜歸,計程車,運將,乘客(圖/記者張一中攝)有打碼

▲王姓計程車司機時常深夜接送女客回機,卻被控強制罪,檢察官調查後不起訴。(圖為資料示意照與本案無關/記者張一中攝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林姓女子指控王姓計程車司機追求她不成,常開車跟蹤她,半夜去她家按電鈴,涉嫌強制罪,王男拿出林女曾傳給他的LINE「我會不會懷孕啊」、「你搞得我的腰好累」,稱因多次深夜接送而與林女產生情愫,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王男說詞可信,也沒有對林女暴力威脅,不符強制罪構成要件,日前處分不起訴。

林女指控,她因為時常很晚下班,曾搭過王男的計程車,但之後王男就一直騷擾她,2018年9月間,王男不是跑去她公司附近等她下班,就是半夜1點去她家按鈴,甚至去她的教會找人,還在路上一看到她就按喇叭想引起注意,讓她身心俱疲。

王男則辯稱,2人曾是男女朋友,但林女突然躲著他,他基於關心才會去她的公司附近等她下班,或者去她家看看她回家了沒,沒騷擾她,雖林女否認2人的關係,但王男拿出雙方LINE記錄,林女曾傳訊「我會不會懷孕啊」、「我不想要小孩」、「你搞得我的腰好累」,檢察官採信王男辯詞,認為王男雖然深夜去按電鈴,但未達密集頻繁程度,也沒有對林女暴力相向或言語威脅,與《刑法》強制罪的構成要件不符,因此將他處分不起訴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員警臨檢手掌攤平測心跳 7PUPU男「他摸我乳頭」怒告性騷擾

恐怖女兒!她和男友吵架就回家踹門亂砸 爸媽嚇壞控家暴求搬家

夫妻鬧離婚後國小女兒控父性侵 檢揭幕後真相「媽媽教我說的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