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虐276名孩童和14個月嬰兒 恐怖「大灰狼」拍片出售判囚60年

惡狼性虐276名14歲以下孩童和嬰兒 還拍片賣上網判囚60年。(圖/翻攝自El Espectador網站)

▲犯下至少276起性侵案件的惡狼終於判刑。(圖/翻攝自El Espectador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哥倫比亞一名變態男涉嫌性侵至少276名兒童與青少年,還將性虐過程拍成影片放在網路上出售,受害人年齡大多介於8至14歲之間,其中甚至還有僅14個月大的嬰兒,這名惡徒被捕後,13日被法院判處60年刑期。

30多歲的男子桑切斯(Juan Carlos Sanchez),在網路上時常以童話故事主角「大灰狼」(Lobo Feroz)為名尋找下手目標,成功博取孩童信任後,便會與他們相約在巴蘭幾亞市(Barranquilla)的商場內,再以金錢利誘方式,拐騙受害人到他家中進行性侵。

桑切斯犯案時,還會將性虐過程拍成影片並在網路上出售,罪大惡極的他因為去年在委內瑞拉犯下其他惡行,最後於去年9月在馬拉開波市(Maracaibo)落網,目前已被引渡回哥倫比亞接受審判,日前開庭時他坦承犯下性虐276名孩童的罪行。事件傳出後,桑切斯的鄰居都大感驚訝,表示從未發現他居然是一名危險的戀童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