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女大生幫老爺爺擦屁股 「抹一次16萬」:這樣就能付學費了

▲女大生少女大學女生女孩包養乾女兒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現代女生為了錢,竟能為老人家擦屁股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對於金錢的觀念不同於過往,年輕人提倡活在當下,往往錢財也較為守不住,那麼「賺錢的速度與來源」也就相對重要。最近在包養網站上,出現比過去更為激烈的賺錢方式,比起傳統的包養內容,現在出現「幫忙Sugar daddy擦屁股」的套裝行程,讓被包養的女生單筆生意收入達到最高峰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就讀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的23歲的女大生卡塔琳娜(Katarina)因為就讀大學的學費對她有一定程度的負擔,因此到了包養網站上找到了60歲的乾爹,而工作內容則是陪伴、一起吃飯,最特別的是「需要幫忙擦屁股」。卡塔琳娜表示,「有這樣的工作內容,薪水絕對比你想像中的還要高,一個月大約4000英鎊(約台幣16萬)但真的很值得。」

卡塔琳娜也提到,這些包養爸幾乎都是相當有錢的老年男性,「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」他們對年輕的女性贈送禮物,其實也就是希望得到陪伴或是發生性愛關係,此外她也坦白的說:「要做這行,你必須準備好隨時跟男性發生親密關係,不管是30歲或是60歲。如果你以為這些包養的人只是想給你錢換取簡單的友誼,那真的太天真了。」

對於學生出現這樣的「新兼職行業」,諾丁漢特倫特大學表示,曾有耳聞但是不願多做評論。另外一名32歲的被包養女子也表示,其實在過著客人提供的「奢侈生活」確實造成價值觀的改變,畢竟生活確實是由奢入簡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