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「情人驚喜」準時到紐約! 手寫字體成亮點...賈靜雯甜蜜認輸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賈靜雯近日出國工作,修杰楷「一打二」挑起當奶爸的重責大任,不僅如此,他也不忘替老婆過情人節,即使兩人分隔台灣、紐約兩地,仍準時送上浪漫驚喜,讓老婆感動直說:「算你贏了!謝謝你…。」

賈靜雯紐約收修杰楷情人節驚喜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▲賈靜雯在紐約收到修杰楷送的玫瑰花束和手寫卡片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賈靜雯情人節在紐約度過,沒想到老公修杰楷竟暗中安排,用電話遙控送給她驚喜,用玫瑰花束和手寫卡片暫時代替陪伴,卡片裡寫著:「雖然我不會突然地出現在你旁邊,但我會一直在妳心裡,雖然我還有小情人陪著我,但沒有妳的情人節不好過…很想你的修。」浪漫話語讓她感動直說:「算你贏了!謝謝你⋯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賈靜雯紐約收修杰楷情人節驚喜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▲▼賈靜雯人在紐約工作,修杰楷在家一打二照顧兩個小的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賈靜雯紐約收修杰楷情人節驚喜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有趣的是,卡片中圓潤可愛的字體意外成為亮點,網友紛紛讚修杰楷「手寫字好Q」、「字好美」,但也有人趁機笑虧修爸爸情人節不好過,是因為「帶著小情人不好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