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情人節送老婆「花圈」 網驚:這位仁兄還活著嗎?本人現身回應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昨(14)日是西洋情人節,能收到一束漂亮的花或是巧克力,真的很浪漫,但是如果收到的是喪禮出現的弔唁用品,你會作何感想呢?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竟然有人將「花圈」當作是情人節禮物送給老婆,引起大家討論,紛紛替送「花」者擔心他的安危,好奇這位仁兄還活著嗎?

▲情人節送花圈。(圖/翻攝自萬和生命禮儀臉書)

▲有位丈夫在情人節送上花圈當作禮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

原來,這對夫妻都是生命禮儀業者,這名先生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其實這是去年的事了,在情人節那天剛好有出告別式,看到客戶親友送的花圈、花籃,就靈機一動,想說給老婆一個特別的驚喜,於是立刻請花店做好情人節花圈送到家。工作結束後,老婆回家看到花圈擺在門口,原本還在想是誰,走近一看才發現竟然是給自己的禮物,整個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情人節送花圈。(圖/翻攝自萬和生命禮儀臉書)

▲從事生命禮儀的丈夫,突發奇想,給老婆一個特別的驚喜。(圖/翻攝自萬和生命禮儀臉書)

這種大膽的情人節送禮方式,網友們不禁讚嘆這位先生的勇氣,並留言「他是想花圈上面換成自己的名字嗎」、「老婆的回禮可是兩座罐頭塔?」、「她老婆一定會拿菜刀砍他」等等,雖然老婆並沒有像網友說的那樣回擊,但老公也是得付出代價,他事後感嘆的說到「原本我還以爲就省下來了,結果花了更多錢請她吃飯……。」

▲情人節送花圈。(圖/翻攝自萬和生命禮儀臉書)

▲這名先生PO出照片,表示自己「還活著」。(圖/翻攝自萬和生命禮儀臉書)

這次,去年的PO文又再次成為大家的話題,對於網友們所寫下「這位仁兄還好嗎?」、「不知道是不是7天後才能回家」、「明年的今天應該是能上香了」以及「他還活著嗎?」的留言,這位老公本人也貼出幫老婆拍照的畫面,並回覆「我還活的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