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萌女看婦科!聯絡人填男友...關係欄曝「性福私生活」 網笑:還好沒寫3.5次

▲睡覺,情侶,性愛,夫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他陪女友看婦科,差點曝光兩人的閨房私事。(示意圖/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講話的時候不小心會錯意就可能造成天差地別的結果。一名網友日前陪女友到婦產科看診,在填寫初診資料表時,女友在緊急連絡人的欄位寫了他的名字,但關係欄位卻不知道怎麼填,他告訴女友就直接寫「友」就可以了,沒想到女友竟直接在關係欄位寫「有」,讓他非常傻眼。

這名網友在PTT笨版上貼文,因為女友最近的生理週期有點不正常,而且常有生理痛的問題,所以找了一天陪她去看婦科檢查一下。到了診所填寫初診資料表時,女友毫不猶豫就在緊急聯絡人的欄位填上她的名字,但關係的欄位卻不知道怎麼填,就向他求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一聽就跟女友說直接填上「友」就好,女友聽了略感困惑地問了一句「真的嗎?」但還是照他的意思寫了上去,結果等女友寫好資料他一看,緊急連絡人欄位寫著他的名字,但兩人的關係欄位卻寫著「有」,看到女友超呆萌的行為他簡直笑翻了,開玩笑地說,「有超ㄎㄧㄤ的女友真的每天都充滿樂趣」。

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都笑翻了,紛紛推文表示,「我有遇過填男女關係的 (傻眼」、「原來是有沒有發生關係的意思啊」、「認真回,應該填伴侶比較對啦」、「關係:每天至少一次,視心情而增加」、「還好她沒寫3.5次」、「有關係」、「怎麼不填老公看完直接去登記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