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胖喵「吹風機」陰影... 見媽拿出秒「拍桌站立」拼輸贏

▲貓皇被吹風機嚇到拍桌站立。(圖/網友鄒小涓授權提供)

▲貓皇被吹風機嚇到拍桌站立。(圖/網友鄒小涓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佩倫/採訪報導

「放肆!給本皇拿開」台北市乳牛貓「大軍」這天洗完澡後吹毛,對吹風機產生陰影,隔日看到奴才再度拿出來,牠立刻站起來拍桌示威,威風凜凜、霸氣十足的模樣簡直就是「工讀生」。這個畫面被媽咪鄒小涓拍下,並且上傳至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引來8000多人朝聖按讚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貓皇被吹風機嚇到拍桌站立。(圖/網友鄒小涓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喵皇非常愛「喵喵叫」跟人對話。

近日大軍因為乳頭長酵母菌,不得不接受洗澡、吹毛服務,讓牠超級崩潰甚至有陰影,也因此隔日媽咪再拿出吹風機時,大軍立刻站起來警告,「給本皇拿走!」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聖上身子站得直挺挺,壯碩的身材看起來十分有威嚴!大軍目前因為酵母菌的關係,必須一個禮拜洗澡2次,預計要一個多月的時間才會恢復。

▲貓皇被吹風機嚇到拍桌站立。(圖/網友鄒小涓授權提供)

▲大軍個性溫馴,沒有吹風機時可抱可摸。

馬麻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表示,大軍雖然塊頭大但是膽子卻超級小,平時視吹風機為敵人,只要人吹頭髮就會緊張地盯著看,甚至還會攻擊沒運作的吹風機,十分地逗趣!不過飼主也提到,大軍的一隻眼睛天生有問題,視力比正常貓咪弱,因此聽覺上更為靈敏,才會特別害怕巨大聲音。

▲貓皇被吹風機嚇到拍桌站立。(圖/網友鄒小涓授權提供)

▲大軍還有一個貓咪小伙伴「櫻花」。

大軍站著示威的模樣被上傳後,立刻吸引不少網友逗趣留言,「喵:你不要過來...再靠近我,我就要叫破喉嚨了」、「工讀生不要那麼怕吹風機啊」、「現在找工讀生不看體型的嗎?」、「大膽奴才!」、「瀏海吹壞了嗎?」、「再吹老子跟你翻臉」、「要輸贏了」、「這是帝王企鵝吧」、「敢給我開吹風機我翻桌喔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站立吹風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