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爾震驚嘴綠被判惡意犯規 怒噴裁判收罰單笑嗆記者「滾開」

▲勇士主帥柯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主帥柯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勇士的5連勝前役遭拓荒者終結,冠軍教頭柯爾(Steve Kerr)還收到一張2萬5000美金的罰單,因為他不滿陣中防守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一般犯規被「升級」為惡意犯規,當場怒摔戰術板飆罵裁判。賽後他收起怒氣開玩笑要記者「滾開」,再次表達無法理解這個判決,「我覺得很震驚,對手準備要灌籃,你必須要阻止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勇士14日到波特蘭作客,比賽進行到最後3分54秒,衛冕軍以103比110、7分落後,仍有扭轉戰局的機會,但格林試圖攔阻拓荒者長人柯林斯(Zach Collins)攻擊籃框時賠上犯規,隨後裁判重新審視畫面,將一般犯規升級為一級惡意犯規,這讓灣區主帥柯爾完全無法接受,當場暴怒飆罵裁判莫爾(Kenny Mauer),連領2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

過程中「當事人」格林也吞下1次技術犯規,拓荒者因此連續獲得5罰,瞬間將比分差擴大到12分,改變了比賽的走勢,最終勇士以107比129落敗,連勝場次停留在5場。

▲勇士格林、拓荒者柯林斯。(圖/CFP)

▲拓荒者柯林斯。(圖/CFP)

賽後柯爾恢復了平靜,還開玩笑要等待採訪他的記者「滾開」,引起一陣笑聲,但他依舊無法理解裁判對惡意犯規的認定標準,「我很震驚,居然判了惡意犯規,我不知道他們怎麼認定,很令人摸不著頭緒,這怎麼會被吹惡意犯規?我的意思是如果對手準備要灌籃,你必須要阻止他。」

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也直言,那個判罰很糟糕,球隊為此付出高昂的代價。被問到格林是否遭到「差別待遇」,柯瑞沒有迴避答道,「老實說,我覺得有點關係,他並沒有做出什麼『過分』的舉動。」

▲勇士格林、拓荒者柯林斯。(圖/CFP)

▲勇士格林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勇士柯爾格林嘴綠柯瑞拓荒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