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怒撈「3月大小狗」丟牆上!疑寵物店賣「生病動物」 她暴走害死一條生命

▲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복구왕TV)

▲李女從寵物籠中抓出小狗丟向牆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복구왕TV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一名李姓女子日前在寵物店裡,買了一隻僅3個月大的小狗,但回家後卻發現小狗會吃自己大便的情況,認為受到店家惡意「欺騙」買到生病的動物,一氣之下回到寵物店裡要退錢討公道;不過她竟在求償未果後將小狗從寵物籠裡撈出,丟向牆上,造成小動物因為腦出血在第二天死亡,而李女現在也面臨2年的有期徒刑以及2千萬韓元(約60萬台幣)的罰款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南韓東北部江原道的江陵市,李女日前在寵物店裡買了一隻僅3個月大的馬爾濟斯狗,但帶回家之後卻發現這隻狗狗吃了一些自己的糞便,儘管這是一般幼犬常見的行為,但李女堅信自己被寵物店騙了,買了一隻生病的動物回家,因此感到非常氣憤。

李女與老公一同回到寵物店裡,並試圖將狗狗退還拿錢,但卻遭到店主的拒絕,她一氣之下竟將原本待在籠子裡的小狗抓出,大力地往前丟到牆上,造成這隻年幼的瑪爾濟受重傷,第二天因為腦出血不幸身亡,而這段過程也被店內的監視錄影機錄下,場面看起來十分殘忍恐怖。

報導中指出,李女告訴媒體,當時的她處於盛怒之中才會將狗狗丟出去,但她不知道狗狗真的會死,事發第二天之後得知動物死亡的消息,她發了一條很長的訊息向店主跟狗狗道歉,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相當遺憾,無法原諒自己;她還稱,經過這次的事件,她反思了一生中的行為,並決定要到流浪狗收容所當一名志工。

由於李女的作法已經觸犯法律,南韓警方證實已經對她提出指控,根據南韓法律,任何殺死或折磨動物的人,都將有可能面臨長達2年以上,以及將近60萬元台幣的罰款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