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送花…妻冷回「告別式拿的?」殯葬業老公自爆前科網笑翻

▲▼殯葬業老公情人節送花,妻冷回「告別式上拿的?」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殯葬業老公情人節送花耍浪漫,卻遭太座冷回「告別式上拿的?」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心瞬間涼了!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男網友表示,因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,為了表示愛意,特地到花店買了束花回家安太座,沒想到老婆看到花後態度卻相當淡漠,還冷冷地回了句「告別式上拿回來的?」讓原PO氣到直呼「啃!改天直接帶花圈回來!」

原PO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,情人節的夜裡開車準備回家,在路上停紅燈時偶然看到路邊有花店,便買了束花回家向太太表達愛意,還很親暱地向她祝福,「老婆,情人節快樂!」沒想到太太的反應卻相當冷淡,還冷回「你是告別式上拿回來的喔?」令從事殯葬業的原PO哭笑不得,直呼「決定了,改天不送花,啃!直接帶花圈回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太太冷淡的反應,不少網友紛紛替原PO感到心疼,直呼「聽到這個,感覺很差耶」、「被潑冷水有夠悶」、「傻眼,再怎麼不喜歡花也不該這樣回你啊!」原PO事後也笑著緩頰解釋,老婆會有這樣的反應,全因有了「前車之鑑」,先前自己曾經在告別式場上拔了100多朵玫瑰花回家送老婆,「所以她可能心想這次又是這樣吧!」

不過,原PO也不為此灰心,還表示這是夫妻間的樂趣、為了零用錢能多一點,巴結一下太座是必須的,「後來太太知道這束花的來歷後,笑到嘴巴快裂了,這個月的零用錢還多100元呢!」

逗趣的夫妻相處曝光後,網友也笑倒,「這樣你不能怨了,誰叫你要在告別式上拔花」、「哈哈哈原來是有前科的」、「哥,您以後還是送巧克力吧」、「如果我家老爺送我花,我一定立馬像隻無尾熊一樣抱住他」、「罐頭塔比較有誠意」、「老婆是愛有錢花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