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雙腳襪子不同色 有了戀愛的滋潤「亂穿」也時尚

▲▼泫雅練舞穿搭。(圖/翻攝泫雅IG)

▲泫雅認真練舞,雙色襪子的穿搭頗妙。(圖/翻攝泫雅IG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泫雅與師弟E’Dwan的一段情鬧得沸沸揚揚,大方公開愛的高調,果然讓泫雅活得更美麗,最近曬出練舞穿搭,骨感雙腿上,一腳穿著綠色襪子、另一腳穿著BALENCIAGA(巴黎世家)的黃色襪子,亂搭也怪好看,被粉絲虧說「長得好看就亂穿」!

▲▼泫雅練舞穿搭。(圖/翻攝泫雅IG)

▲泫雅的亂穿風格被粉絲虧「長得好看就亂穿」。(圖/翻攝泫雅IG)

與男友一起加入新公司後,泫雅的演藝生涯又開始穩當,她繼續「性感小野馬」的練舞行程,穿著彩色條紋衫配黑色五分牛仔褲認真練習,還碰出不少瘀青來,讓粉絲真的頗心疼。妙的是,她的膝蓋還剛好撞出「心形瘀青」,瞬間成為粉絲們的討論話題之一。

▲▼泫雅練舞穿搭。(圖/翻攝泫雅IG)

▲泫雅碰出心形瘀青,成為粉絲們的討論話題。(圖/翻攝泫雅IG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投入練舞行程,她的穿搭造型照樣走她熱愛的中性風格,只不過兩隻腳上不同色的襪子,是出其不意的搭配,特別吸人眼球,但整天圍繞在粉紅泡泡中,熱戀中的她超級美。即使一身造型非凡人會穿,怪也照樣漂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