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後減肥片!10萬人氣正妹教練親授「瘦身3招」 輕鬆找回S曲線

▲快跟著Candice動起來,找回迷人身材!(影/記者楊坊士攝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過年放縱吃太多,身材整個大崩壞嗎?別煩惱,跟著在IG上有著10萬粉絲的正妹教練Candice動起來,每天只要花15~20分鐘做簡單3個動作,一週3次再搭配飲食控制,就能夠緊實肌肉、找回性感身材曲線,快點換上運動裝扮跟著做。

▲正妹教練Candice Wang教瘦身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深蹲要注意膝蓋與腳尖。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1.徒手深蹲

這個動作隨時都能進行,只需要下半身力量讓西該彎曲再伸直即可,每15~20下為一組,建議做4~5組。Candice提醒:「膝蓋要跟腳尖平行,內夾、外翻都是錯誤姿勢。」

▲正妹教練Candice Wang教瘦身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腳踏車動作能強化上腹。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2.躺姿腳踏車

透過反覆的手肘碰觸膝蓋,可以鍛鍊腹直肌與腹外斜肌,左右各踢出30下為一組,建議做4~5組。這個動作能強化核心與上腹,注意得將上腹卷起、下背緊貼地板。

▲正妹教練Candice Wang教瘦身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屁股的位置要特別注意。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3.上斜板伏地挺身

將雙手放置於固定的桌子或椅子上,呈現「頭高腳低」鞋度,可以鍛鍊下胸肌、三角肌、肱三頭肌及核心,每10~12下為一組,建議做4~5組。Candice告誡大家:「屁股不能過高或過低,整個人要呈現一直線。」

▲正妹教練Candice Wang(圖/翻攝自Candice Sweat Life 汗水日記 FB)

▲正妹教練Candice愛穿運動內衣鍛鍊,對內衣很講究。(圖/翻攝自Candice Sweat Life 汗水日記 FB)

除了姿勢要做對,運動時的穿著也很重要!常穿運動內衣進行鍛鍊的Candice,最重視包覆性,會先做伸展、旋轉上身測試。「我很喜歡Reebok推出的Pure Move Bra,有彈性、舒適,也有無痕剪裁,不怕會因上拉動作翻起,脫下時也不會在肌膚留下壓痕。」

▲Reebok運動內衣(圖/品牌提供)

▲Reebok運動內衣,任何運動都適合穿,售價1,68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Reebok在2018年推出的運動內衣Pure Move Bra,採用STF (Sheer Thickening Fluid)材質,主打「不分支撐度」,提供卓越支撐力與穩定性,可以同時符合瑜珈及重訓等不同運動需求,能避免過度的反彈力、降低胸度胸部晃動高達50%。可呼吸透氣孔、服貼胸型剪裁,宛如第二層肌膚,有黑、灰兩色可選擇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