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冰雪奇緣2》來了!艾莎換褲裝更美 安娜披著浪漫長捲髮

冰雪奇緣(圖/翻攝自劇照)

▲續集畫風大改,主角的造型也與第一集不同。(圖/翻攝自劇照)

編輯/Ping 圖/翻攝自《冰雪奇緣》、《冰雪奇緣2》前導片劇照

「Let it go~Let it go!」曾經風靡全球的《冰雪奇緣》終於出續集啦!不久前,迪士尼釋出《冰雪奇緣2》的前導片,片中不僅畫風大改,就連我們主角姊妹花也改變風格,整體穿搭顯得更有個性,快來看艾莎與安娜的全新造型吧。

因為《冰雪奇緣2》的故事情節是繼艾莎繼承王位之後,想當然,艾莎的造型也隨著身份不同而改變。服裝延續第一集的色系,不過色調變得相對灰暗,換去原本的長裙,改穿上俐落的墊肩大衣,看起來更有女王風範。

▲冰雪奇緣(圖/翻攝自劇照)

▲艾莎在第一集(左圖)與第二集(右圖)的造型不同,但新版更顯女王風範。(圖/翻攝自劇照)

相較於艾莎的新造型,安娜的轉變更大,披上紫色的騎士披肩,擺脫可愛的雙辮子,放下一頭浪漫微捲髮,褪去以往的稚氣感,看起來更成熟、有女人味,讓不少影迷大讚。

▲冰雪奇緣(圖/翻攝自劇照)

▲放下第一集(左圖)中的兩個麻花辮,安娜的新造型(右圖)更為成熟。(圖/翻攝自劇照)

光是看預告片就可以感覺到,或許是第二集的劇情更刺激,迪士尼才將兩人在第一集的長裙換掉,讓兩人能以褲裝應付充滿困難挑戰的冒險。

▲冰雪奇緣(圖/翻攝自劇照)

▲冰雪奇緣(圖/翻攝自劇照)

▲冰雪奇緣(圖/翻攝自劇照)

▲冰雪奇緣(圖/翻攝自劇照)

▲也許是續集的劇情更為刺激,艾莎與安娜都換上褲裝去冒險。(圖/翻攝自劇照)

在此奉上《冰雪奇緣2》最新前導預告片,相信大家看完一定會非常期待!《冰雪奇緣2》預計於今年11月22日上映,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喔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