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日本限定?The North Face最新運動支線 2月中開賣

編輯/Duke 圖/翻攝自Goldwin官網

人氣登山品牌The North Face除了登山用品以外,也有推出許多支線,來滿足不同需求的人們,最近,The North Face發佈全新支線「Urban Active Collection」,這是繼日本專屬的Purple Label(紫標)後,由日本代理商Goldwin發佈的全新運動系列。

▲The North Face Urban Active Collection。(圖/翻攝自Goldwin官網)

這次的「Urban Active Collection」運動系列,由系列的名字可知,是專為城市生活的運動者而設計,兼具功能性與時尚性的產品,然後從中細分為城市跑者專屬的「Urban Active Running」以及訓練專屬的「Urban Active Training」,並提供輕量性與GORE-TEX的功能,以滿足各位城市運動者的需求。

▲The North Face Urban Active Collection。(圖/翻攝自Goldwin官網)▲The North Face Urban Active Collection。(圖/翻攝自Goldwin官網)

預計此系列將發佈29種產品,共有男士17種與女士12種,將於2月中旬發售,不過,這個系列是否為日本限定,目前還不得而知,想要購入此系列的朋友們,是否想要手刀衝去日本購買呢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