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風席捲 黃致列7102演唱會勁爆登場!

【北美訊】

南韓歌手黃致列將於3月30日、31日,分別於舊金山金水賭場、洛杉磯溫泉賭場舉行「7102美國演唱會」。黃致列曾於2016年8月舉辦美國演唱會,第二次站上美國舞台開唱,唱跳俱佳的他,預計帶來精彩絕倫的表演,讓人拭目以待。

▲黃致列曾於2016年8月舉辦美國演唱會 。(圖/第五季國際娛樂提供)
▲▼黃致列曾於2016年8月舉辦美國演唱會 。(圖/第五季國際娛樂提供)

▲黃致列曾於2016年8月舉辦美國演唱會        。(圖/第五季國際娛樂提供)

黃致列2007年正式出道,沉寂長達近9年,直到2015年擔任《看見你的聲音》嘉賓,演出一鳴驚人,開始獲得韓國大眾關注,2016年起積極參與海外節目,於中國《我是歌手第四季》一戰成名,中、韓文歌曲都能發揮自如,且動靜皆宜的個人魅力,擄獲大中華圈許多粉絲的芳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致列本月21日回歸樂壇,新專輯《The Four Seasons》是繼2007年發行的正規專輯《五感》之後,時隔12年所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,黃致列本人也親自參與創作多首詞曲,屆時美國演唱會上也將演唱多首新曲,粉絲千萬別錯過。

購票相關詳情請洽:第五季國際娛樂網站
購票專線:626-964-4747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