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公布/地表最不得安寧老爸-連恩尼遜《酷寒殺手》重拾槍火替兒子復仇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《酷寒殺手》翻拍自爛番茄新鮮度90%超強好評《該死的順序》,導演漢斯彼得穆蘭開創新暴力美學風格,電影公司買下版權後並無改換導演,仍由漢斯繼續拍攝美語版本,融入更多美式暴力作風,更找來連恩尼遜再次化身為復仇老爸,備受大家期待。

《酷寒殺手》海報。(圖/海樂影業提供)
▲《酷寒殺手》將於2月27日上映。(圖/海樂影業提供)

故事敘述剷雪車司機-尼爾剛獲頒榮譽市民表揚,卻收到兒子吸毒致死的訊息,讓他生活頓時起了波瀾。他堅信兒子清白,便開始追查,赫然發現幕後有黑道組織操刀,他從朋友手中獲得黑道兇嫌名單,並依姓名順序送凶手上斷頭台。

冰天雪地中,黑道們一個個死於非命,尼爾的復仇行為讓毒梟跟槍火幫派,以為是雙方在找麻煩,進而引發兩個幫派大火拼。為了幫兒子報仇,尼爾也陷入這場世紀廝殺中,雙方頓時火力全開,復仇計畫大快人心…

《酷寒殺手》電影劇照。(圖/海樂影業提供)
▲▼《酷寒殺手》電影劇照。(圖/海樂影業提供)
《酷寒殺手》電影劇照。(圖/海樂影業提供)

==== 參加活動!送你去看《酷寒殺手》====

 ◎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2/19(二) 12:00止

◎活動辦法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 加入「ETtoday看電影」粉絲團

2.看完影片請在下方留言:「你會因為什麼事情想復仇?

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↓↓↓↓↓↓

◎得獎獎項:《酷寒殺手》交換券一組(2張)
使用時間:2/27首輪上映期間皆可使用
使用地點:全台首輪戲院皆可使用

◎得獎公布:2/19〈二〉14: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

◎得獎名單:
劉彥君
Yi-Hua Huang
林禹呈
陳曉軒
Fu Kai Hsu
黃昱智
Jimmy Lin
林品君

◎領獎方式:

1.得獎人請於2/24(日)前臉書私訊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,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真實姓名、手機號碼、地址(含郵遞區號),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,活動小組收到資料後會盡快將票券寄出,逾時回覆將喪失得獎資格,獎項作廢處理。

2.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▲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:02-5555-6366#7008 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