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香港街頭對戲!民眾路過驚嚇:金城武也胖太多了吧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《恭喜八婆》由香港鬼才導演彭浩翔挑戰不可能的任務,不但集合香港8大女星,更展現快手快編的功力,14天拍攝完成,讓觀眾開懷大笑,還在港連續5天蟬聯華語片票房冠軍!老愛客串電影的彭浩翔這回飾演梁詠琪前男友,還因為在路上對戲引起路人誤會,反應超級爆笑!

彭浩翔這次演出梁詠琪的前男友,還讓梁詠琪對自己念念不忘,他笑說:「這非常考驗梁詠琪的演技吧!如果是金城武來扮我的角色,對梁詠琪而言就沒有挑戰了。」梁詠琪對此也狂笑不己,深感認同的直呼:「真的是一大挑戰啊!」

彭浩翔透露,2人在香港街頭演出感情戲時,許多圍觀的路人問說:「是在拍《心動》續集嗎?梁詠琪保養得真好都沒變,但金城武也胖太多了吧!」反應令他哭笑不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恭喜八婆》彭浩翔、梁詠琪、陳靜。(圖/華映提供)

▲▼《恭喜八婆》彭浩翔、梁詠琪路邊對戲引起民眾誤會。(圖/華映提供)

▲▼《恭喜八婆》彭浩翔、梁詠琪、陳靜。(圖/華映提供)

夾著香港票房長紅的氣勢,彭浩翔也宣布將帶著電影中飾演「大波蓮」,表現非常搶眼的女星陳靜於2月20日一同來台宣傳造勢,並參加映後QA,希望電影票房在台也能開出好彩頭!

陳靜可說是被彭浩翔慧眼相中演出《低俗喜劇》後星路大開的女星,成為香港新一代的性感女神後,她經歷演藝起伏,決定收起性感,專心朝演員之路邁進。

陳靜表示,不性感也讓自己面臨不少壓力,但這回為了彭浩翔的作品,她再度大方秀出事業線,扮演靠著性感及出賣好友故事走紅的文青網紅。她笑說角色和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個性大不同,「我這個人沒有秘密,什麼事都跟朋友說的,如果再談戀愛,我也一定會公開啊!」《恭喜八婆》2月27日上映。

▲▼《恭喜八婆》彭浩翔、梁詠琪、陳靜。(圖/華映提供)

▲《恭喜八婆》彭浩翔將帶陳靜來台。(圖/華映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