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女孩洗菜徵求「哪裡有好的男朋友」 網告白:我會讓你待在舒適圈

▲▼籃球女孩洗菜情人節很應景地「徵男友」。(圖/翻攝自jumi0118 instagram)

▲籃球女孩洗菜情人節很應景地「徵男友」。(圖/翻攝自jumi0118 instagram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以陽光甜美形象著稱的籃球女孩「洗菜」,經常在臉書放上在各地籃球場打球的照片,情人節她也很應景地在IG上發文,徵求「哪裡有好的男朋友」陪她一起打籃球,讓網友們紛紛暴動告白,希望能夠獲得洗菜的青睞。

洗菜在IG上發文指出「最近想和男朋友去新的球場打球,所以想請大家推薦一下哪裡有好的男朋友」。同時洗菜也應景情人節,開放網友自我推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在留言中也都充分運用創意,把洗菜最愛的籃球融入自我推薦內容,「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」、「你就是KD,我會讓你待在舒適圈」、「比起當個神射手,我更想射中你的心」、「我已拿了10分,10助攻,9籃板,你就是我的第10個籃板球,必定要搶下你」、「我如果是LBJ,那妳一定是我要抱的隊」、「我是綠間,妳的全部都在我的射程範圍(宅」、「你就像三井壽一樣 精準的射穿了我的心」、「洗菜男友不是要去暴龍隊了嘛~」。


洗菜後來也在一則短影音的引言中指出,「其實我真的已經有交往很多年的男友了,他其實沒那麼好掌握,需要一些技巧,他常常會被我打,然後被我丟很遠又會被我追回來,而且我們還長很像,基本上已經是夫妻臉了,大概是長像這樣啦」。其實洗菜說的男友,就是籃球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