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樂團SID抵台轉頭主唱不見了!說出想吃美食...全場黑人問號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日本人氣樂團SID睽違5年來台北開唱,吸引近百名粉絲接機,主唱Mao特別難忘台粉,「在表演現場永遠最熱情」,在機場簽名到成員都上車了,轉頭還找不到他。也超想念台灣美食,劈頭就用中文說出「我喜歡吃臭豆腐」,不過鼓手Yuya回答他這次想嘗試的食物時,一說出名稱在場全都黑人問號。

▲日樂團SID與接機粉絲開心合照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日樂團SID與接機粉絲開心合照。(圖/索尼提供)

SID適逢成軍15年展開亞洲巡演,第三度抵台見粉絲,Mao坦言,「因為很久沒來了,擔心大家還會記得我們嗎?」但是在松山機場看見眾多粉絲歡迎他們,「心情真的很好,而且每次來都這麼歡迎我們,真的只有這裡了。」甚至成員與工作人員都上車了,發現Mao還留在機場大廳為粉絲簽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台粉,Mao透露明(15)日的演唱會將會演唱中文歌,「但是只會唱一點點」,問SID是否有準備中文和粉絲打招呼,Mao竟然劈頭就說「我喜歡吃臭豆腐」,講完自己還笑場,貝斯手明希(Aki)則練習了「一起嗨吧」,鼓手Yuya則用不熟練的中文講出「我很高興灰來...灰到(回到)台北」,練習多次皺眉說「真的好難啊」。

▲▼     日本樂團SID聯訪 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SID預計在明天與粉絲見面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SID期待和粉絲見面,美食也不想錯過,除了Mao最難忘的臭豆腐,他還想吃看看小籠包,Aki則想吃水餃跟火鍋,「拉麵控」的吉他手Shinji也想嚐嚐「台灣版拉麵」,Yuya則是不知道哪看到一種夜市賣的麻糬,一直「什麼麻糬、什麼麻糬」卻又形容不出來,「總之是麻糬」,最後還比出一個讚表示「好吃」。

▲日樂團SID。(圖/記者吳孟庭攝)

▲主唱Mao(左)想吃小籠包,Yuya想吃麻糬並對鏡頭比讚。(圖/記者吳孟庭攝)

睽違5年訪台,SID覺得台灣就像是本次巡演的名稱一樣,是「最喜歡的地方」,即將邁入演藝活動的第16年,希望可以繼續為歌迷們表演到20周年。而被問到有沒有音樂以外的計畫,Shinji搞笑地說希望可以開拉麵店發展副業,並進軍台灣展店。SID「最喜歡的地方」巡迴演唱會,將於15號晚間8點於台北華山永豐Legacy登場,現場仍可購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