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農場出奇招!開課「草泥馬瑜伽」大爆滿 客讚:療癒感超頂級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Rosebud Alpacas)

▲有草泥馬農場推出「草泥馬瑜伽」課程,一炮而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Rosebud Alpacas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喜歡做瑜伽運動的人都會同意,這種運動能帶來非常特別的心靈充電,但如果再加上更療癒的「草泥馬」(羊駝)元素,會怎麼樣呢?英國德文郡南莫爾頓的農場「Rosebud Alpacas」就提供了這種升級版的瑜伽課程服務,大受歡迎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農場主人尼克和露西夫婦非常喜歡瑜伽,突發奇想在農場的草泥馬區開設瑜伽課,讓學員可以在草地上一邊做瑜伽動作,一邊看到可愛的草泥馬穿梭其中吃草嬉戲,露西說「我們希望這個地方成為能深度放鬆的好地方,我們的夢想是所有人都能在這裡感到賓至如歸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Rosebud Alpacas)

▲草泥馬們好奇觀看人類的神祕運動。

瑜伽課程搭配專業教練,還在課後提供農場特製餐,果然在推出之後大受歡迎,不只是在農場做瑜伽的人非常喜歡,力讚療癒感超頂級,就連草泥馬搭配瑜伽的畫面也一炮而紅,農場還順勢預告,未來將推出「陪草泥馬散步」、「和草泥馬野餐」的各種遊程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Rosebud Alpacas)

▲瑜伽畫面搭配草泥馬寶寶,網友稱讚:超療癒。

關鍵字: 英國草泥馬羊駝農場瑜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