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杜蘭特場均助攻創生涯新高 柯爾評價完美融入勇士

▲▼杜蘭特(Kevin Durant)(圖/CFP)

▲杜蘭特本季繳出生涯新高的6次場均助攻(圖/CFP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勇士明星前鋒杜蘭特(Kevin Durant)加入灣區大軍今年已達第三個球季,經過兩季殺入總冠軍賽的洗禮,杜蘭特對勇士陣容與打法已更加熟悉,他本季繳出場均6次助攻是他生涯12個球季中最高的一季,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也認為杜蘭特已完美融入勇士體系。

柯爾表示,「他一直都是很優秀的傳球者,他很享受傳球,我覺得他與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之間的搭配也越來越好,十分有默契了。」柯瑞也表示,「我感到現在對手已經用不同的方式在守我們,因為這已經是我跟杜蘭特合作的第三個球季,他也很有耐心,只要他想,他任何時候都可以出手或找到隊友空檔,就算他自己進攻,也會吸引對手注意力,好事就會發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勇士杜蘭特、湯普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杜蘭特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湯普森更認為現在的杜蘭特已非常熟悉勇士,也讓他打球判斷更為準確,「他第三個球季效力我們隊,到這個階段,他很多動作已經非常習慣。」

杜蘭特本季不但繳出場均生涯新高6助攻,他在每百回合也可送出8次助攻,全隊僅有格林(Draymond Green)比他高,根據數據顯示,勇士26.2%的進球是來自杜蘭特送出的助攻,他曾在2013年效力雷霆時就有此比率,該季他也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。

杜蘭特本季場均繳出27.5分、7籃板、6助攻、1.1抄截表現,勇士季初在柯瑞因傷缺陣下曾一度讓出西區龍頭位置,但在柯瑞與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歸隊後勇士2月份7戰繳出5勝,目前也以41勝16敗排名西區第一。

▼勇士目前戰績排名西區第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卡森斯、杜蘭特、格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勇士NBA柯爾杜蘭特柯瑞湯普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