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女兒!她和男友吵架就回家踹門亂砸 爸媽嚇壞控家暴求搬家

▲▼台北地檢署,北檢。(圖/資料照)

▲吳女已被保護令限制需離家100公尺遠,卻因跟男友吵架,又回家摔東西嚇壞父母,被檢察官起訴。(圖為台北地檢署外觀/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一名近40歲的吳姓女子,因為常常一和男友吵架,就回家摔東西,父母整天提心吊膽,乾脆向法院聲請保護令獲准,吳女必須搬家遠離家裡至少100公尺,並在2年內接受24次的心理輔導與精神治療,結果2018年底,吳女又因為和男友吵架,跑回家裡踹門、翻桌、打破鏡子,爸爸氣得報警處理,台北地檢署依違反《家庭暴力防治法》起訴吳女。

根據《家庭暴力防治法》,不是只有肢體上的暴力相向,才算是家庭暴力,其他騷擾、脅迫等不法侵害家庭成員精神的行為,都是家暴。

而吳父因為受不了女兒一遇到感情問題,就回家大發雷霆,讓父母擔心受怕,2018年9月,向法院聲請通常保護令獲准,法官裁定女兒必須搬家,而且要遠離家裡至少100公尺,在保護令有效期間的2年內,還要分別完成12次的心理諮詢輔導,以及12次的精神治療。

沒想到保護令核准後的12月31日凌晨,吳女又因為和男友吵架,跑回家裡踹門,家人開門後,就進屋把家裡的桌子翻倒,還打破鏡子,並對父親大聲咆哮辱罵,吳父當下決定報警處理。吳女接受偵訊時,坦承違反法院核發保護令,檢察官日前依法將吳女起訴,聲請法院簡易判決處刑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國小女控父性侵「媽教我說的」 母為爭監護權被起訴

土地越界糾紛吵不停老農找官評理 地政事務所:你竊佔國土!

「恭賀王威中落選」 街口支付與王互控誹謗案都不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