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妹、劉強東驚傳離婚! 2人同步回應了

2019年02月14日 18:26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「奶茶妹妹」章澤天從網紅晉升京東集團CEO夫人,原本婚姻幸福美滿,老公劉強東2018年8月在美國遭指控性侵,經過3個月調查,全案以證據不足獲得不起訴,丈夫仍公開道歉信。事件發生至今相隔約5個月,夫妻互動持續受人矚目,近來甚至有消息傳出2人離婚,對此,雙方同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嚴正否認。

▲奶茶妹妹章澤天朋友圈發文網瘋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奶茶妹妹章澤天和劉強東聖誕節出遊。(圖/翻攝自章澤天Instagram)

▲奶茶妹和劉強東被爆離婚,2人14日同步透過律師闢謠。(圖/翻攝自章澤天IG)

西洋情人節(14日)當天,有網友曝光爆料對話,有人明確指出「劉強東正式離婚了」,還稱消息來源是男方親戚,之後透過業內媒體人得知,雖然僅有文字對話,並未提出直接證據,但一番言論仍在網上發酵瘋傳,謠言也隨之傳開來。

針對此事,章澤天與劉強東在當天火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同步闢謠,聲明中,更直指離婚傳言是「無中生有、蓄意捏造的謠言」,目前也已蒐證,將對造謠者追究法律責任,且不限於民事、刑事訴訟等一切方式,大動作否認離婚傳言。

▲奶茶妹、劉強東同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否認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周俊武律師)

▲奶茶妹、劉強東同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否認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周俊武律師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