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關政治?狗狗「川普」愛惹事 遭鄰居連轟4槍射殺

▲湯姆家裡養了10隻狗,最愛「川普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湯姆家裡養了10隻狗,最愛「川普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男子是鐵桿「川粉」,還把家裡的一頭哈士奇取名「川普」(Donald Trump)。未料「川普」上周日(10日)竟然遭鄰居射殺。

網路傳言此一事件涉及政治;但警方立即澄開槍者當時是為了保護家畜和私人財產。屬於正當防衞。

「川普」的主人湯姆(Randal Thom)在社群網站指出,他的鄰居向「川普」連開4槍,導致牠傷重死亡。社群上傳出開槍者是民主黨支持者, 因政治動機故意殺害「川普」。

警方偵辦後澄清,「川普」之死跟政治無關。警方曾接獲至少14宗有關牠的投訴:包括多次擅闖鄰居私人地方、攻擊及咬傷他人、攻擊其他貓或狗、咬死其他動物等。湯姆也曾因為「川普」的不當行為挨告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