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22歲華裔男為「亡父遺產」斷親母頸 棄屍30英里外

▲▼ 纽约华裔男子為爭父遺產 杀母亲并抛尸被控谋杀。(圖/翻攝自伍傑瑞IG)

▲伍傑瑞涉嫌親手殺害65歲的母親,並請女友開車棄屍。(圖/翻攝自伍傑瑞I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市中心1月30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弒母案,一名華裔男子伍傑瑞(Jared Eng)疑似與母親陳寶拉(Paula Chin)爭奪已故父親的遺產,發生爭執,因此痛下殺手,在爭執過程中竟持刀割斷母親的喉嚨當場致死。陳寶拉4日被通報失蹤,而她的屍體則被棄置在30英里外的紐澤西州莫里斯敦的一個垃圾袋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現年65歲的陳寶拉獨自扶養伍傑瑞與他的哥哥布蘭登(Brandon),她的丈夫在2008年逝世並留下大筆遺產。根據伍傑瑞表示,陳寶拉的帳戶裡有1100萬美金,但不允許他與布蘭登使用這筆錢。警方調查發現,伍傑潤30日殺害陳寶拉後,前後聯絡了他的兩名女朋友特琳·奧羅克(Caitlyn O’Rourke)與珍妮弗·洛佩茲(Jennifer Lopez)幫忙棄屍。

伍傑瑞的其中一名女朋友洛佩茲協助他,將陳寶拉的屍體塞進一個行李袋,並將裝有屍體的行李袋塞進後車箱內,運到紐澤西州。此外,她甚至還幫助伍傑瑞清理命案現場的血跡。而奧羅克與洛佩茲被控竄改物證罪與隱藏屍體罪,保釋金分別為5萬美金與10萬美金。

據了解,伍傑瑞被逮時供稱,1月31日他的確有跟母親發生爭執,但並非是為了父親的遺產,而是因為他懷疑母親患有阿茲海默症前期,但母親卻堅決否認,不肯就醫。他更表示,「我沒有殺害母親,我非常愛她,母親給了我一切。」但警方隨後在陳寶拉屍體遺棄處發現,用來裝陳寶拉屍體的黑色塑膠袋與沾滿血跡的衣物和膠帶,並在曼哈頓家中發現未被清理的血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